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赴区外高校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2019-04-30 文字:

2019423日至427日,由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王烨辉处长、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许雷科主任和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三部额尔德木图部长对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期间与浙江大学总务处、复旦大学总务处、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等高校后勤保障部门进行了对接,深入座谈了解相关工作情况。针对学校后勤保障运营情况、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学生食堂管理运行模式、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及管理运行模式、校园环境卫生管理模式、校园节能建设情况等情况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食堂、能源监管平台。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提高了对先进院校的后勤信息化建设、智慧后勤、校园节能建设、食品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经验。

浙江大学

  

复旦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天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