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赴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学习

2019-07-15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赴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学习

2019年7月13日-14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副科以上党员干部、部分党员代表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开展了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在教育中心带班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在老牛坡党旗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展馆、红色革命主题广场、党支部旧址、北堡村抗战遗址,瞻仰了北堡村革命烈士纪念碑,观看了《红色老牛坡》专题片,聆听了村委会前任党支书韩补生关于《老牛坡革命斗争和老牛坡精神》的主题党课,详细了解了老牛坡革命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前辈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英勇斗争,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后勤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