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

2019-09-20 文字: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于2019年9月20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动员布署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党总支书记王烨辉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要求全处各支部和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提出的“四个到位”,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到加强学习教育找差距、认真梳理问题促整改、注重调查研究出实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积极参与、服从安排,严格抓好学习内容、形式、时间和质量上的落实,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