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2015-11-24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2015年11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4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高明博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翔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思路 、凝心聚力,为创建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深化后勤管理服务改革,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实施“送温暖”工程,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等四个方面对上一届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加强后勤党建工作、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建立健全服务规范标准体系、建立健全后勤服务监管体系、建立健全后勤风险防范体系、推进学生食堂管理创新、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推进后勤服务市场开放等9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