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新建生命科学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2017-08-22 文字:

我校新建生命科学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生命科学大楼规划建筑面积24384平方米,投资概算6000多万元,是我校重点建设项目。2011年3月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2015年12月获得呼和浩特市政府392亩建设用地批准书,2015年12月完成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2016年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工程顺利竣工。

2017年8月15日上午,由质量监督、施工、监理、设计、地质勘探等有关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学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在南校区生命科学大楼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了生命科学大楼工程竣工验收会,对工程质量进行了全面评估、验收。学校领导陈国庆校长、铁勇副校长出席会议。

陈国庆校长、铁勇副校长出席生命科学大楼竣工验收会

会上,施工单位简要汇报了该建设项目的施工过程和建筑材料的质量检验情况,并对工程质量自评为合格工程。设计单位和地质勘探单位的有关人员根据各施工阶段的现场检验情况,对该工程质量一致评定为合格工程,监理单位和质量监督部门根据施工现场监督情况和质检报告,对该工程质量一致评定为合格工程。经评审委员会专家集中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为合格。

陈国庆校长、铁勇副校长视察生命科学大楼

会上,陈校长发表了总结讲话。陈校长首先对各参建单位、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指出:生命科学大楼是近年来我校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部门本着“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精神和追求,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从严管控施工质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提前竣工验收,为我校师生建设了一座高质量的建设工程,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