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全处干部会议

2017-09-30 文字:

后勤保障处召开全处干部会议

9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全处干部大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处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翔处长从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学生食堂综合改革工作、60周年校庆服务保障工作等九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完善后勤规章制度,积极推进实验楼、足球训练馆等新建项目审批立项和设计、施工招投标工作,完成用水监测平台建设工作,大型修缮项目组织施工工作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还对做好国庆节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食品、供水供电和生产安全;二是要加强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工作;全处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紧急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三是要严格请销假制度,按照程序请假、报批和备案;四是要做好信息汇报工作,一旦发现预警性、突发性信息,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