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文字:

                              

  

1月2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铁勇教授到会指导。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兼处长黄翔主持。  

会上,黄翔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工作进行了说明,并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要求,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同志对每位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铁勇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指出: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批评诚恳、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切实可行,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确定时限,认真整改;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