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的教职工

2018-02-26 文字:

2018年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分别带队前往南校区和北校区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值班的教职工。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在校教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很多教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校领导先后来到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奥都资产经营公司等处,看望正在值班的同志,与他们握手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值班情况,并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校领导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并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值班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保证继续认真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高高兴兴过新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党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奥都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