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文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士气、凝心聚力,3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根据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短短90分钟的纪录片,全方位展示了五年来的“大国风采”,充分彰显了国家实力。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对影片展示的一系列伟大中国工程、中国制造倍感震撼,对无数劳动者为国家事业竭心尽力深受感动。观影后,同志们在为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身为当代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之余,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