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8-04-28 文字:

后勤保障处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

第四十五届田运动会

 

在持续两天的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后勤保障处的教职工们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踊跃参与各项田径比赛,充分展示了后勤全体员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后勤精神。最终取得了团体148分名列第二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处取得了教职工男子一百米拍球跑乙组第一(王爱民)、女子铅球乙组第一(秦玉娥)、男子铅球乙组第二(赵敏波)、女子一百米跑甲组第二(苗燕妮)等突出成绩。所有参赛运动员不畏酷暑、奋力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后勤保障处争得了荣誉。

 

2DDDA

 

 

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运动会各项比赛和服务保障中,以实际行动为运动会呐喊助威,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结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