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铁勇副校长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2018-09-30 文字:

 

铁勇副校长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在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为确保国庆节放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9月30日上午,铁勇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副主任兼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方丽英,保卫处处长邓秀全、副处长李俊宏,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  

在检查学生公寓的过程中,铁勇副校长向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楼宇值班员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情况、值班情况,并要求公寓管理、服务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假期。  

在检查学生食堂的过程中,铁勇副校长对学生食堂13楼原材料库房、厨房操作间、洗消间、售饭窗口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生产环节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学生食堂日常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要求食堂管理服务人员要牢固树立“民以食为天”“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食品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放心食品、安全食品,渡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