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参加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首届“最美公寓人”颁奖典礼

2018-10-31 文字:

 

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首届“最美公寓人”颁奖典礼于10月27日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隆重召开,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爱民、李社荣、额尔德木图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教授致了欢迎辞,对参与此次年会的领导和同仁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石晶瑜秘书长代表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第四届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高乐代表寓专会通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先进个人”、首届内蒙古高校“最美公寓人”的决定寓专会首批专家库专家名单。  

会上对获得2017年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了表彰黄翔处长为荣获首届内蒙古高校“最美公寓人”提名奖的6位老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我校王爱民副主任荣获“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先进个人”,额尔德木图副主任被聘为“自治区寓专会首批专家库专家”并被授予了聘书。颁奖典礼最后,陆续播放了7位高校“最美公寓人”先进事迹的短片,与会人员纷纷为这些榜样的事迹所感动为了让更多没来现场的公寓人、老师学生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此次颁奖典礼通过微信进行了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