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膳食中心举行厨师烹饪技能大赛

2019-03-05 文字:

 

20193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在南校区学生食堂举办厨师烹饪技能大赛,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烨辉,副处长吴玉保、刘云静,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许雷科、魏哲、谢宗胜,资产管理与物资采购科科长张琛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厨艺大赛以“促进厨艺交流、丰富文化建设”为主题,旨在推动我校饮食文化建设,同时加强南、北校区学生食堂餐饮从业人员的厨艺互动交流,为大家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4个餐厅的9名厨师和7名面点师参赛,分为规定菜、自选菜、创意菜三个环节,共计27道热菜、21道面点。

 

此次厨师烹饪技能大赛促进了厨师、面点师之间的技艺交流,为下步丰富学生食堂的饭菜花样、提升饭菜品质明确了努力方向。膳食中心全体职工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