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一线职工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2019-08-16 文字:

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一线职工

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8月16日全天,后勤保障处分校区组织全体一线职工进行了礼仪培训,全处近400人参加了培训,刘云静副处长主持活动。内蒙古英创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董海英老师受邀进行了以“服务礼仪和沟通技巧”为主题的培训。

 

 

董海英老师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从环境识别、心态管理、仪容仪表、工作礼仪和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根据保洁人员、维修人员、值班人员、管理人员等不同岗位性质,就工作中的礼仪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示范和互动,参会人员能够认真记录,积极配合互动,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上的困惑和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A13E

FFA2

  1376D

135A2

 

此次培训是后勤服务质量月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全体一线后勤员工的在服务过程中的沟通技巧和服务水平,争做最美后勤人,推动后勤工作在“三全育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