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2019-09-30 文字:

201992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展览。展览内容包括“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内蒙古自治区成就展览”内容更新复展、“党的光辉照北疆——内蒙古老宣传画老照片文献史料展”、“内蒙古民族新文化从这里起步——内蒙古文工团回顾展”。展览主要展现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红色印记、历史足迹。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出的历史照片、宣传片及文献史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展品丰富、内容详实,全面回顾了我党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今后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践行使命,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