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关于公开招聘水暖技术员的公告

2017-06-27 文字: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关于公开招聘

水暖技术员的公告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水电运行与保障中心承担着全校水暖、电力运行与保障工作,为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水暖技术员。具体如下:

 一、岗位描述

1.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供水、排水及供暖管网的运行与维护,解决供排水、供暖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种故障。

(2)认真学习和掌握先进的水暖技术,熟悉所辖范围内的水暖管网布局,水暖设备的用途、构造、原理、性能及操作维护保养等内容。

(3)监督、检查校内供排水、供暖系统的运行安全,对系统中存在的运行隐患及不合理情况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法。

(4)负责水暖业务技术工作,对本部门水暖工进行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培训。

(5)参与较大故障的分析、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方案,现场把关,组织处理技术问题。

(6)负责对运行记录数据的检查和分析,出现异常,及时查找原因并进行解决。

2.工作环境:工作地点位于内蒙古大学校本部,实行倒班制运行。

3.工资待遇:试用期结束后,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双方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标准按照本单位聘用人员薪酬办法相应岗位兑现,在2100至2500元之间,并按学校相关规定逐年调整工资标准;学校为聘用人员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给排水、暖通相关专业高级工及以上技术职称(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供排水及供暖管网系统图,能够独立解决管网运行中出现的疑难故障,并对系统运行提出合理建议和改造方案,能够独立完成图纸的绘制。

3.能够经常深入现场,巡视检查设备、管网状况及安全防护情况,排除安全隐患。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胜任对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工作。

5.身体健康、有服务意识,动手能力强,能吃苦、不怕脏、不怕累,能完成地沟内的检查、维修工作(有3年以上水暖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71-4992456

电子邮箱:forkenneth@sina.com

有效期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