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关于公开招聘学生公寓管理员的公告

2018-04-25 文字: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关于公开招聘  

学生公寓管理员的公告  

   

内蒙古大学学生公寓承担着约2万名在校大学生的住宿管理与服务工作,是大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住宿管理服务质量,根据目前学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现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楼长)。具体如下  

、岗位描述  

1.岗位职责: 学生公寓楼长:组织或协助组织值班员、保洁等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开展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自主处理或协助处理发生在学生公寓内的各类突发事件;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住宿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针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实际情况,提出学生公寓改善服务方案并督促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工作环境:工作地点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玉泉区小黑河南),要求能够经常在学生公寓楼内住宿并参与夜间值班执勤。    

3.工资待遇:试用期结束后,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双方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标准暂定2000至2500元之间,并按学校相关规定逐年调整工资标准;学校为聘用人员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  

二、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热心高校后勤服务事业,认同后勤服务价值观念;    

2.应聘者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层次,专业不限;  

3.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  

4.应聘者应该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蒙汉兼通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71-3362202   

电子邮箱:944093710@qq.com  

有效期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