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公寓与教室中心党支部前往委井尔沟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2017-06-08 文字:

公寓与教室中心党支部前往委井尔沟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养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寓与教室中心党支部于2017年6月3日(星期六)组织全体党员到呼市武川县“委井尔沟烈士陵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大青山抗日革命史纪念馆内陈列的物品及图文介绍,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及碑文。了解了80多年前,发生在我们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长期开展革命斗争的坚定信念,以及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