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2-16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于2017年元月18日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勇到会指导。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委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黄翔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后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黄翔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在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之后,黄翔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副处长吴玉保、刘云静、处级干部李其宏依次进行,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铁勇副校长在听取了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汇报和班子成员发言的发言后,作了点评和总结讲话。铁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领导班子及个人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切合实际,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不回避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目标明确。会议主体明确,重点突出,开得很成功,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铁勇副校长还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
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工作、促进事业发展;四是要不断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班子的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