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6-03-18 文字:

后勤保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后勤保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3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共计27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黄翔传达了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和高校纪工委书记、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钱晓颍在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朱炳文书记在学校中心组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组织委员高明博传达了《关于扎实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6]3号)文件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翔就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建章立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好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