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环境> 卫生保洁>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关于60周年校庆期间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维护工作方案

2017-09-01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关于60周年校庆期间

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维护工作方案

 

我校60周年校庆将于201796日、7日如期举行,届时各级领导、嘉宾及校友将莅临我校,参加校庆有关活动,为确保校庆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任务及分工:根据工作需要,成立4个工作小组,由处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从严从细、全面认真做好本组工作。

(一)环境卫生组

组长:吴玉保

组员:刘俊、侯虎全

主要任务:

1.做好南北东三个校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全面彻底清理卫生垃圾,不留死角;重点做好主会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好校内雕塑刻字的重新涂漆工作。

2.做好重点区域花坛、花池、花箱内杂草清除工作;做好花卉养护工作。

3.做好南北校区主会场、贵宾休息室、校门等主要区域花卉、花坛、绿植布景工作。

4.做好南北校区垃圾桶摆放工作,不靠墙摆放、位置适中;做好垃圾桶卫生保洁工作,保持垃圾桶表面无污渍。

5.做好67日两天南校区、北校区校园道路洒水工作,确保空气清洁、无浮尘。

(二)室内卫生组

组长:刘云静

组员:郭瑞、许雷科、魏哲、谢宗胜、李社荣、王爱民、额尔德木图、苗燕妮、彭杰、姚亮

主要任务:

1.做好本部门所辖工作、服务场所室内卫生,特别是膳食中心要做好学生食堂餐厅、后厨、厕所卫生保洁工作及食品卫生,确保食品安全;公寓中心、教室中心要做好走廊、厕所等公共卫生;南校区教室管理部要做好主楼东、西接待大厅,学生活动中心1-3层东、西两侧楼道,二楼共享大厅卫生保洁工作。

    2.监督做好南校区主楼门洞环境卫生。

(三)维修工程组

组长:赛英

组员:胡庆宝、王卿、常和

主要任务:

1.监督各施工单位务必在92日前将室内外所有建筑垃圾清运完毕,为环境卫生组、室内卫生组做好卫生清洁工作提供条件。

2.频繁检查校庆活动主要场所及校内建筑物、广场、路面破损情况,对影响观瞻的破损部位立即予以修缮。

3.监督各施工单位必须在94日前完成所有修缮项目,未完成的一律停工,北校区换热站、市政供水管网改造、南校区校史馆、创客中心除外。

(四)质量监督组

组长:赵哲

组员:吕磊娜、李衡中、孙娜

主要任务:不间断巡查、监督各组、各部门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向各组、各部门负责人沟通,做到立行立改。

二、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庆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及本单位所辖工作、服务场所卫生保洁工作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带头干,组织开展一次卫生攻坚战,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校庆。

2.精心组织。各组负责人、各级领导要根据本组、本单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精心谋划、广泛动员,全力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的精神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各组、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互相补台。

3.责任到人。各组、各部门要把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做到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

  后勤保障处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