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22 文字:

1018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总支委员刘云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烨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他从“突出抓好领导班子,营造上行下效的良好风气”、“突出抓好理论学习和制度落实,着力加强组织思想建设”、“突出抓好职能任务,推动党建与后勤服务紧密结合”三个方面总结了党总支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指出当前还存在着对基层情况调研不够深入、视野思路不够开阔和依托党的活动开展服务师生的实践活动较少等问题,并从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推动党建工作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与会党员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烨辉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王烨辉同志为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位总支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