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9-10-22 文字: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水平,更好地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10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分管南北校区后勤工作的刘云静副处长和姚亮副处长分别主持了会议,公寓、膳食、教室、水电等中心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公寓、餐饮、洗浴、水电暖保障等方面的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30余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向同学们承诺将对每个问题、每条建议会认真进行梳理并逐步解决,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及时通过现场反馈、投诉电话和微信公众号报修投诉平台等渠道反映,共同帮助后勤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