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堂

2020-07-02 文字:

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71日上午9:00,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

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政治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战抗疫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的使命担当。

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后勤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