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内蒙古大学后勤服务”公众号开通公告

“内蒙古大学后勤服务”公众号开通公告

 

大家好!为了给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后勤服务,现正式启用“内蒙古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广大师生登陆微信关注、互动。微信公众平台功能还在不断升级完善中,目前开通的主要功能有:                                                                                                    

一、后勤信息发布,包括“消息中心”、“部门概况”、“办事流程”、“下载专区”等模块。可通过以上栏目及时了解我们的工作动态和相关信息。  

二、后勤服务投诉、建议,可对我们的后勤工作进行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  

三、报修平台,可在线提交报修单,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维修、维护。  

我们的具体服务范围包括:校内基建与修缮工程管理、校内房产管理、办公电话业务办理、教职工公积金、教职工及学生医疗保险、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宇、校园环境、水电暖运行,以及内蒙古大学医院等。  

四、登录方式: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大学后勤服务”关注公众号,关注后请先点击下方左侧的“报修投诉”完成首次登陆,教职工登录名为工号,密码为工号后6位,学生登陆名为学号,密码为全部身份证号,首次登陆后即与手机绑定,以后登陆则无需再次输入。  

如果有登陆等问题或其他意见建议,请联系后勤保障处综合科,联系电话:4993048、4995057。  

                    (注意:下方右侧的后台管理为后勤保障处各部门管理人员专用入口)  

   

   

关注请用微信扫描右方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