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0-12-28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邀请我校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为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作了题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




   李笑春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从“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改革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经济循环相互促进的特点等方面科学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系统的阐述了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中的“十二个”具体部署。



 

此次辅导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最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要求全处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决策新要求新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积极适应新发展格局,守正进取、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后勤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