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07-16 文字: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7月15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织全处党员干部前往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党员们仔细观看了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抗战实物,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或驻足沉思、或交流讨论,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地述说着在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英勇抗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实地聆听学习大青山抗战史,进一步了解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切感悟了革命先烈付出的极大牺牲和建立的卓著功勋,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领导的革命斗争的艰辛与伟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王烨辉同志强调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结合起来,从红色资源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以昂扬向上的志气迎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