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文字: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及处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党支部中稳步推进,2019年10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校区学生公寓、浴池和开水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前,第二、第四党支部各自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努力工作、努力学习。随后两个支部全体同志来到南校区九栋学生公寓楼周边,整理摆放自行车;来到浴池和开水房擦拭门窗玻璃;打扫清理环境卫生。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公寓楼周边自行车被摆放的整齐有序;浴池和开水房门窗玻璃被擦拭得干净透亮;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看到劳动后的成果,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但要立足本岗位积极工作,同时,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给师生打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