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能源管理> 节能宣传> 正文>

推动节能科技创新, 建设节能校园---后勤保障处召开节能降碳交流研讨会

2021-08-27 文字:

   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我校能源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提升,8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举办了以“推动节能科技创新, 建设节能校园”为主题的研讨会。研讨会以网络会议形式邀请相关的专家进行远程讲座和交流研讨。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基建与修缮工程管理科、节能管理科、水电运行与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大家就能源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如何以现代环保的高标准建设校园进行了探讨。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烨辉强调,学校不仅担负着知识传授的职责,节能降碳也是学校重要的社会责任,我们有充分利用后勤工作与学生生活紧密契合的优势,引导学生倡导节能环保的意识,适时引入节能环保、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以现代环保的高标准建设校园,科学建立学校的后勤保障体系。

此外,研讨会还就绿色学校创建与校园综合能源服务、水资源综合利用、绿色后勤建设等展开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