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校园环境管理与服务中心招聘人员

2021-03-01 文字:

校园环境管理与服务中心招聘人员

一、招聘岗位:卫生监督员 4人   ,绿化工  3人 ,

              驾驶员    1人  

二、工作地点 :内蒙古大学校本部  

三、应聘条件

(一)卫生监督员:男女均可,男60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吃苦、不怕脏、不怕累。

(二)绿化工:男性, 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护花草,认真履行职责。

(三)驾驶员:洒水车(B本), 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遵守交通规则和驾驶操作规程,坚持工作服从分配,听从调度,准时出车,不擅自离岗。

四、岗位职责:

(一)卫生监督员:1.每天巡视校园,负责责任片区的卫生清扫及保洁工作,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2.负责对辖区内的果皮箱及时进行清理,定时进行清洗,保持桶内垃圾不外溢。3.随时清理校园内墙面上的小广告、传单等。4.服从组长调配,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绿化工 1.主要负责绿化种植及管护等工作。2.做好苗木的冬春的移栽、新栽及年内补栽和草坪花卉的补植工作,确保成活。3.认真观察绿化植物的生长情况,及时进行浇水、施肥、喷药、修剪、除草、整地等必要的管护。

(三)驾驶员:1.负责驾驶部门洒水车根据季节对校园道路进行洒水 、除尘。2.负责驾驶洒水车适时对校园木制花箱、草坪边角、行道树进行浇灌。3.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维护,确保车辆能够正常运行。

五、工资待遇:试用期1个月,试用结束符合要求者,双方签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按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相关人事管理规定执行,具体 面议。  

六、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104862460

校园环境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