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保障处简介

后勤保障处简介

为建立与现代大学制度相适应的内部治理结构和运行模式,深化学校后勤改革,进一步形成权责更加明确、结构更趋合理、运转更加有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2015年8月学校将原后勤处和服务中心进行了整合,成立了后勤保障处。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机构,是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后勤保障处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以“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运行高效化、构建服务保障型后勤、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工作目标,以“管理与服务并重、保障与效率并举”为工作理念,按照“小机关、多实体”的管理运行模式,内设了12个科级机构,其中行政科室6个,分别为综合科、基建与修缮工程管理科、资产管理与物资采购科、节能管理科、医疗保险管理科、服务质量监督与评估科;服务实体4个,分别为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教室管理与服务中心、水电运行与保障中心、校园环境管理与服务中心;附属单位1个,为内蒙古大学医院。全处现有干部职工635名,其中事业编制人员102名,非事业编制人员533名。

多年来,内蒙古大学后勤系统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全员育人”工作方案,后勤保障处将努力构建一流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后勤保障处及所属各部门

领导干部一览表

职  务 姓名 办公电话
党总支书记、处长 周国权 4992470
副处长 刘云静 4993035
副处长 姚  亮
4993055
副处长 李俊宏 4992130
综合科 王梦姣 4995057
基建工程管理科 王卿 4992202
基建工程管理科 常和 4994377
资产管理与物资采购科 苗燕妮 4995803
节能管理科 杨兴波 4995767
医疗保险管理科 许雷科 4993032
服务质量监督与评估科 郭  瑞 4995024
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 王爱民 4992990
教室管理与服务中心 额尔德木图 4995185
水电运行与保障中心(北区) 王鹏程 4992589
水电运行与保障中心(南区) 郝俊凯 4996334
校园环境管理与服务中心 刘  俊 4992526
内蒙古大学医院 希日莫 499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