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2023-02-15 文字: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

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为扎实做好我校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2月14日下午,副校长高光来率后勤保障处处长周国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长(处长)邹子奇、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云静、姚亮、李俊宏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高光来一行前往北校区教室、食堂、公寓等部门,对教室桌椅的恢复使用情况;食堂环境卫生、开餐准备情况;公寓楼道、房间的保洁、消杀,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进行过终末消杀房间的恢复使用情况及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主干道积雪清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高光来强调各部门要全面做好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新学期,后勤保障处将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服务理念和服务效能,以优质服务为重,以师生满意为先,全力做好2023年开学准备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