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文字: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周国权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处各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F:\综合科\发文\新闻\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微信图片_202304231715181.jpg

说明: F:\综合科\发文\新闻\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微信图片_202304231715183.jpg

会议在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要求党员群众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模范自治区”建设和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论述的前提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后勤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迅速、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我处大型调查研究工作,从后勤服务实际出发,结合师生所思所想所盼,针对突出难点问题,选准调研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把解决全校师生关心的问题有序推进。在开展调研的过程中,要眼睛往下看、脚步往下迈,既要做扎实的调查,又要做深入的研究,对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限定整改期限,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把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