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1-08 文字: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1月5日,后勤保障处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80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姚亮主持。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国权作报告

 

班子成员述职

会上,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国权对全处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报告客观总结了后勤保障处全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大会听取了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并通过了后勤保障处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代表听取报告

 

周国权强调,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后勤保障处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虽经历了风雨洗礼,也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继续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做善为,奋力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强保障、添活力、增动力。

后勤保障处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