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陈国庆校长、铁勇副校长到学生公寓看望2017级新学生

2017-08-18 文字:

陈国庆校长、铁勇副校长到学生公寓看望2017级新学生

2017年8月15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上午11时许,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铁勇在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南校区院系迎新点和南校区学生公寓区,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陈国庆校长、铁勇副校长和新生亲切交谈

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铁勇一行首先来到院系迎新区,与迎新工作人员和办理手续的新生交流情况。在院系迎新点,陈校长详细了解了院系迎新的流程,并与报到新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报到和住宿办理情况。在“绿色通道”办理处,陈校长仔细询问了家庭困难新生的报到情况和绿色通道申请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保障和服务工作。随后,陈校长一行来到学生公寓4号楼,看望了办理入住的新生同学。在学生宿舍里,陈校长逐一看望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当得知入住学生公寓4号楼308宿舍的一名新学生是足球专业特招生后,陈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足球运动专业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殷切希望他在学业和体育方面平衡发展,为学校足球运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