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学校田径运动会会场各项保障工作

2018-04-28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学校田径运动会会场

各项保障工作

 

427-28日,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后勤保障处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提前筹备、认真落实,明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做好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水电中心做好运动会

会场布置、水电保障等工作

水电中心人员对所需电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提前发函协调呼市供电局确保运动会期间南校区电力的正常供应,并且做好了会场看台桌椅的搬运和摆放工作。

 

 

 

环境中心做好运动会会场花卉布置、

场地保洁等工作

 

环境中心人员对运动场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在主席台周围摆放植物盆栽点缀会场烘托气氛。运动会期间,每天清晨都利用洒水车和清洁车清洗运动场跑道,确保了跑道的清洁。

公寓、教室中心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

运动员休息、住宿等保障工作

为了给参赛运动员提供良好的休息和住宿环境,在学校如火如荼进行的田径运动会期间,后勤保障处在南区公寓为来自满洲里学院的运动员们提供了舒适的住宿条件,同时就近在主楼一楼教室设置了运动员休息室,并在运动场入口和主楼入口处醒目位置贴上了指引标识,确保在场上全力拼搏的运动员得到充分的休息。

 

 

 

5BDF

 

校医院全力做好

运动会期间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为确保参赛运动员的安全和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认真做好全程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运动会前校医院认真检查和准备相关药品储备情况,确保能够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运动会期间,在主席台附近明显位置设立了医疗救护点,安排医师、护士和专职司机、车辆全天候值守,做好随时接诊和机动救护的准备。医疗救护和保障人员都坚守到运动会最后一刻,为学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