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学习“全区寓专会”会议精神 争做“最美公寓人”

2018-12-04 文字:

学习“全区寓专会”会议精神 争做“最美公寓人”

20181114日,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全区寓专会会议精神 争做最美公寓人主题学习会,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东校区主管王爱民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首届内蒙古高校最美公寓人颁奖典礼举办情况。北校区主管额尔德木图传达学习了《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

最后,集中观看了首届内蒙古高校最美公寓人获奖者和提名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短片。榜样的先进事迹感染激励了在场的每位同志,大家观看后感到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用成绩向榜样们致敬,努力争做最美公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