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宣讲

2023-12-18 文字:

后勤保障处开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宣讲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贯彻落实,12月15日,后勤保障处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此次宣讲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周国权同志主讲    

此次宣讲围绕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展开。周国权书记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铭记历史、珍惜荣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此次宣讲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服务抓精、把保障抓细、把管理抓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全力以赴助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