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1 文字: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后勤保障处

党总支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0日,呼和浩特市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雪,飞扬的雪花给美丽的校园披上银色的盛装,校园在白雪映衬下,显得愈发美丽。在感受瑞雪美景的同时,厚厚的积雪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暗藏安全隐患。为尽快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12月11日,早晨刚一上班,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周国权同志便及时组织党员和各部门职工,组成扫雪队伍,共同投入到紧张的扫雪除冰活动中。

   

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低温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干劲,大家挥舞着大铁锹、扫把等工具,躬着腰,铲的铲、推的推,一人一铲一推雪。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很快就把道路上积雪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内的积雪情况得到有效缓解,保证了校园内道路畅通,方便了广大师生安全出行,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安全隐患。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后勤保障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当、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维护校园环境秩序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