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公寓管理员的公告

2017-04-10 文字:

关于公开招聘公寓管理员的公告

内蒙古大学学生公寓承担着约25000名在校大学生的住宿管理与服务工作,是大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住宿管理服务质量,根据目前学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现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楼长)。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生公寓管理员(楼长)

 

组织值班员、保洁员等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开展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自主处理或协助处理发生在学生公寓内的各类突发事件;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住宿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针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实际情况,提出学生公寓改善服务方案并督促落实等。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结束后,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双方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标准暂定20002500元之间,并按学校相关规定逐年调整工资标准;学校为聘用人员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

 

三、应聘条件

 

1.热心高校后勤服务事业,认同后勤服务价值观念,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

 

4.具有良好统筹、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文字表达能力,蒙汉兼通者优先。

 

5.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62017年应届及以后毕业的学生不得参加报名。

 

三、应聘须知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考察、录用(试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2017420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件。

 

3.有关要求:

 

应聘者须提供下列资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明、近年来工作主要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如果有)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同发送到电子邮箱。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人员将在适当时间通知参加笔试、面试。

 

4.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71-3362202

 

电子邮箱:944093710@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