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紧跟步调抓落实,情暖职工献爱心

                  --公寓与教室中心党支部工作开展记实

2016-03-26 文字:

根据处党总支的指示精神, 2016年3月25日上午,公寓与教室中心党支部在南校区学生公寓8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委员、副处长高明博同志宣读了处党总支关于公寓与教室中心党支部委员的任命决定。任命王爱民同志为支部书记,李社荣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苗燕妮同志为宣传委员。王爱民同志随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处党总支3月18日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部分党内新名词的定义及重大意义,并对支部工作开展的现状及下一步打算做了简要说明。与会的全体党员针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学习的新名词有:“三转“、”两学一做“、”六项纪律”、“四个意识”、“四个服从“、”七个有之、五个绝不允许”。

会后,支部组织送温暖活动,派代表慰问了患病在家休养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职工李东红。高明博副处长代表处党总支,王爱民书记代表支部向李老师表示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嘱咐李老师安心养病,并祝其早日康复。

支部全体党员真诚祝愿李东红老师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