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2016-05-11 文字:

5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对在全处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黄翔同志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翔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朱炳文书记和陈国庆校长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后勤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适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深刻领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落实,结合本部门实际,按照“严谨细致、切实可行、简便有效”的原则,制订具体实施方案,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与问题意识,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解决学校后勤系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一些党员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黄翔书记指出,通过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发挥好党员应有的作用,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