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第一党支部赴内蒙古自治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呼和浩特第一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9-12-23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0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一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展厅,每个展区运用图文声像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部署、近年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成果,深刻揭示了职务犯罪造成的严重危害后果。在多功能厅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后,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真切地讲述了自身犯罪的经历和监狱服刑的感受。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内心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和警醒。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坚定初心和信念,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切实依法依规、廉洁自律,做好热情、细致、耐心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