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光荣传统---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红色经典著作读书分享会

2021-04-02 文字: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光荣传统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红色经典著作读书分享会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光荣传统”读书分享会。

4月1日正式启动,由党总支委员率先接力诵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现场分享读书心得。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烨辉强调,要通过红色经典诵读,静下心来,认真回顾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厚重足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后期,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将陆续开展红色经典著作读书分享会,把英烈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