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深入学习抓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后勤保障处开展学校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04-08 文字:

深入学习抓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

---后勤保障处开展学校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4月6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理论学习与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作精神、转变作风,细化后勤工作举措,明确后勤工作重点,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后勤保障处副科级以上干部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王烨辉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刘志书记学校2022年度理论学习与改革发展研讨会上所作报告《学懂弄通做实 奋斗担当笃行 努力开创特色一流大学新局面》、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所作报告《“十四五”发展目标与思路—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和会议交流研讨部分思想碰撞成果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二要切实转变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破解各项发展难题。    

会议指出,全处上下要充分认识学校发展新形势,把握新机遇,直面制约后勤发展瓶颈问题,用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后勤服务保障的新要求,着力推进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破解制约后勤服务效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突出问题,改革创新运行机制,提高管理效能二是高标准推进南校区三期建设项目、留学生和研究生公寓建设项目、草原家畜种质创新与繁育基地科研平台基础建设项目等楼宇建设和各项修缮项目,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基本条件三要后勤各部门凝心聚力,通力配合,全力推进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推进学校文化校园、文明校园建设,高质量做好学生餐饮、住宿、洗浴、水电暖运行等后勤保障工作,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表示,经过这场“头脑风暴”的洗礼,会自觉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奋力抒写后勤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