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后勤保障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6 文字:

2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国权主持会议,全处21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国权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部学习任务。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04210834.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04210847.jpg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一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科学安排、精心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后勤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处要勇毅前行,持续奋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之中,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