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水电保障> 正文>

后勤保障处水电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学习活动

2022-06-23 文字:

后勤保障处水电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学习活动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响应国家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6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水电中心组织北校区配电室全体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一是学习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明确了安全学习的目的与任务;二是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行了重点学习,提升职工在实践操作中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开展了典型案例分析与经验交流,以实际事例激发职工的安全保护意识。        


电气作业属特种作业,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与危险性,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部门职工的安全意识与安全操作水平,引导职工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保障校内供、用电工作安全、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