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再学习再培训工作

2021-02-10 文字: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全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顺利实施,根据校党委要求,后勤保障处在全处职工范围内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再学习再培训工作。

出于防疫防控和场地限制等因素考虑,此次培训分多批次进行。2021年2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王烨辉同志带领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科员和各部门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共58人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再学习专题培训。2月9日,校医院、膳食中心、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水电运行与保障中心、教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园环境管理与服务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职工531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了第二轮“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再学习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对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的认识进一步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方针政策,按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