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2022-11-29 文字:

11月28日19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王烨辉主持,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22人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烨辉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后勤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奋进的姿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