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6-07 文字:

    

 6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读书班现场

读书班现场

会上研读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中,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增强学习意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打牢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学习强调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牢牢把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这一根本任务,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思想营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本领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